墙头极多,古早番忠实观众。
努力产粮却陷入了鸽子怪圈,真神奇啊咕咕咕( ・᷄ὢ・᷅ )

【5927】花吐症

花吐症的梗真的很妙啊(桀桀桀)尤其适合青涩的少年人~


正文:


有一种奇妙的病,若是喜欢积攒在心里无处可去,就会变成一片片的花瓣从嘴里漏出,喜欢越来越深,花瓣也会越来越多,直到堵塞住呼吸道,让人窒息而死,这种病叫做花吐症。


清晨的并盛很普通,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学生、拎着公文包的上班族、路上不急不缓行驶的车辆,平凡、祥和。


一栋普通的二层楼门前,两个年轻的学生靠着墙等待着他们起床困难的好友。


“啊啊啊……抱歉久等了,狱寺、山本!今早起迟了!”


慌慌张张跑出来的少年嘴里还叼着一块吐司,含糊地向好友道着歉。


“不!能等待十代目是我的荣幸!”


银发的少年朗诵般地回答。


“没事啦阿纲,比起这个,再不走就迟到了,会被云雀咬杀的。”黑发的少年笑着摸摸面前矮他一头少年乱蓬蓬的褐发。


“咿—”纲吉发出短暂的惊叫,“不好了,快走!”


身后狱寺和山本的日常吵闹照样进行着,一如平常的每个早晨。


“咳!咳咳咳!”


正和山本理论对十代目尊敬的重要性的狱寺突然咳起来。


三人停下脚步,纲吉担心地拍拍狱寺的背。


“还好吗?”


捂着嘴的少年想回答,却止不住咳嗽。


“先别急着说话啦。”纲吉替他顺气,“被什么呛到了吗?”


狱寺点点头,止住咳嗽,展开手。


手心静静躺着一片白色的花瓣。


“花瓣?”


两个友人惊讶地瞪大眼睛。


“跑步的时候吸进去的吗?附近也没有这样的花啊。”山本看看周围。


“最近几天总有这样的花从嘴里跑出来,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早上醒来枕头上也有,似乎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跑出来的。”


狱寺皱着眉看着手里小小的花瓣,随后翻过手让花瓣落下。


“比起这个,要迟到了,我们快走吧。”


年轻人们回神,周围已经没什么学生了,急急忙忙继续朝学校冲去。

 


“啊,赶上了真是太好了。”


纲吉脱力地摊在椅子上,徐徐喘着气,“云雀学长的准时真不是盖的。”


“山本!”班上的同学朝他们喊道,“铃木老师找你!”


“哦!”山本应了一声,看好友略微担心的目光,爽朗一笑,“大概是棒球部的事吧,那么,我去了。”


说完转身向办公室跑去。


“明明快上课了……”少年轻声呢喃,“来得及吗?”


转身看向狱寺,却发现对方又开始小声咳嗽。


“又是花瓣?”纲吉皱起秀气的眉毛,“要不然去校医室看看吧。”


“咳……不,没关系的……咳咳,十代目,不用担心,咳咳咳……”


“都咳成这样了怎么让人不担心啊!”纲吉正准备拽着难得不听他的狱寺去校医室,数学老师敲敲黑板,走进来了。


“上课了,泽田、狱寺,你们还在门口拉扯什么!”


同学们哄笑起来,纲吉的脸一片火烧火燎,总而言之,只能下课再说了。


无奈地坐回自己的座位,狱寺仍然不时地咳嗽,纲吉决定,无论如何下课都要把狱寺带去校医室。

 


“啊,这个难道是,花吐症?”胡子邋遢的大叔瞪大眼睛。


“花吐症?”纲吉和狱寺同时重复。


“啊啦啦啦,没看出来啊,你小子终于开窍了嘛~”夏马尔猥琐笑着,拍着狱寺的肩膀。


“胡说什么!?”银发少年一点就炸,从凳子上跳起来。


“花吐症到底是什么?”纲吉把手放在狱寺肩上稳住他,“会怎么样?”


“会死。”吊儿郎当的校医沉下脸。


“什么!”


“所谓花吐症,就是指除非向喜欢的人表白,否则花瓣会越来越多,最后让人窒息而死的病。”


“咿!”纲吉白了脸,“你也治不好吗?”


“我说了,”夏马尔叹气,“除非向喜欢的人表白。再说,我也不治男人。”


“怎么办啊狱寺君!!”纲吉已经慌了神,“赶紧去表白啊。话说,狱寺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在并盛吗?”


“别听他胡说八道,”狱寺紧锁着眉,“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喜欢的人,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让十代目成为彭格列首领。”


“你可以看看不信试试。”夏马尔无所谓地说,“事到如今就别嘴硬了赶紧去表白。”


“我要成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怎么会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病死掉。”


“哼,狂妄的小鬼。”


 

“十代目,真的不用把那个色鬼的话放在心上。”狱寺拦着执意要去他打工便利店的纲吉,“他说话一向没准。”


“不管是不是真的也得试试,”纲吉很坚决,“而且我问过京子,他们也听说过。狱寺要是不说,总之,先挨个找找狱寺接触的人。”


“绝无此事,”狱寺正色,“喜欢的人什么的,真的没有。”


“所以是你自己还没注意到!”


“不可能!我对十代目忠心耿耿!”


“所以说和忠心没关系!”


“十代目!”

 


“狱寺喜欢的人?”胖嘟嘟的便利店老板眯起眼回忆,“似乎没有什么印象,他虽然长得挺帅,女生都喜欢找他结账,但他一直不怎么搭理人家。浪费啊浪费……”


“喜欢的人?”公寓负责人挠挠头,“虽然他看上去很乱来的样子,但是好像从来没有往公寓里带过人,也不怎么和邻居接触。”


“啊啦,隼人有喜欢的人了?”碧洋琪弯着眼调笑,“火热的爱情呢。”


“狱寺喜欢的人?不是阿纲吗?”


“山本!”纲吉涨红了脸,“别开这种玩笑啊!”


“啊哈哈哈哈,不是吗?我一直觉得狱寺喜欢阿纲啊。”山本一脸正直地调笑着自己的友人。


“我怎么可能有这种不敬的想法!”狱寺瞪着山本,没吵两句又咳嗽起来。


“要狱寺自己好好想想啊。”山本笑眯眯地总结。

 


走出山本家,天色已经有些黑了,纲吉一个人走在前面。


“十代目?”


“狱寺……”纲吉闷闷地声音响起,“不愿意告诉我吗?”


“什么?”


“喜欢的人。”纲吉没有转身,“明明花瓣真的越来越多了,狱寺现在也相信了不是吗?”


“十代目……”


“啊,抱歉,”纲吉回过神来,“我不是责怪狱寺君的意思。”


少年勉强笑笑,“这种事情本来就比较隐私吧,哈哈哈,狱寺君要赶紧去告白才行,我却一直缠着狱寺君。”


“不是……”


“那,我就先回去了。已经这么晚了,今天可能来不及了,狱寺君明天要快点去哦。”


“十代目……”


“拜……呃”纲吉转身想挥手,却被狱寺扳住了肩。


“不是的十代目!”狱寺激动地几乎喊出来,幸好路上已经没什么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还是喜欢的是谁!我狱寺隼人发誓真的只想当十代目的左右手!心里全是这样的事!绝对不是不愿意告诉十代目!”


“诶。”


“十代目关心我我真的很开心!但是绝对没有所谓喜欢的人,我的心里一直就只有十代目!”


“等等……狱寺君。”


纲吉的脸涨红了起来,心里想“唔啊!狱寺这么说,总觉得像是表白。”


“喜欢的人、花吐症什么的都无所谓!我狱寺隼人这辈子只会追随十代目!”


“狱寺……”


纲吉刚出声,又被打断。


“十代目说以后一起看烟花,那就看烟花!十代目要去意大利,那就去意大利!别的乱七八糟的都无所谓!只要能待在十代目身边,我怎样都可以!区区花吐症什么的,怎么可能……”


“狱寺君!”


纲吉双手捧住狱寺的脸,“听我说!”


“啊……”狱寺白皙的脸也飘起绯红。


月色温柔的洒在寂静的街道,远方传来不甚清晰的人声。


过了一会,红着脸的纲吉朝同样红着脸的狱寺笑了,“花瓣,停了呢。”

 


第二天


山本:“咦,狱寺的花吐症好了吗?”


狱寺:“当然!区区花吐症!”


山本:“怎么治好的?”


狱寺:“靠我对十代目的忠心!”


山本:“…………”


纲吉:“…………”

 

end

评论(27)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路宝亲亲才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