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极多,古早番忠实观众。
努力产粮却陷入了鸽子怪圈,真神奇啊咕咕咕( ・᷄ὢ・᷅ )

【V27】天然的生存法则(1)

1551没忍住我竟然开坑了(跪地不起),任性的捏他设定,强行刷瓦里安好感的操作,主X27、S27。总而言之,感谢观看,欢迎吐槽,好久不看家教好怕崩人设tvt


一、硝烟与孩子


硬质的皮靴踩在废墟中铺满砂砾的地面上,发出咔呲咔呲的细碎声音,除此之外,时间像冻结了一般,了无生机。


“逃走了吗,可恶。”


银发的男子阴沉着脸啧嘴,话音未落突然听到空气中及其短促尖锐的破空声。


来不及防备,男人被直接砸向旁边的残存的矮墙,不堪重负的墙体瞬间分崩离析,扬起滚滚灰尘。尘埃落定,现出袭击者的身影。


“哼,垃圾。”


“喂!你干什么混蛋boss!”


银发男子从废墟中跳出来怒吼。


“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搞砸,想让我送你回学校吗,垃圾?”


银发男人臭着脸,但也没法反驳,鬼知道为什么安卡拉家族突然自杀式地袭击了西西里公共机场,而九代目一反常态的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家族下了清缴令,为此派出了暗杀部队。更奇怪的是,命令还要求要活捉对面的boss。为此他特意亲自带着瓦里安的主力杀了进来,没想到居然还是让对方跑了,说出去简直让瓦里安的尊严扫地。


“……内鬼。”银发男人狠狠咬住后齿。


“哼。”被称为混蛋boss的黑发男人傲慢地扯了扯嘴角,“残渣的手段。”


“叫上那两个垃圾,走了。”


“叩叩……”一阵轻微的敲击声打破了沉寂的空气。


“什么人!”


没有回答。


银发男人举着剑一步步靠近声源,那堵坍塌的矮墙后面竟有一道暗门,有什么人,正在里面敲门。


银发男人握着剑,对着门喊“什么人!”


依然没有回答,敲门声却慢慢地小了下去。


“啧。”男人皱起眉,缓缓靠近,门竟被反锁着,一道道的锁链密密麻麻地将门把手缠绕起来。


“里面究竟是什么?”


男人咬牙,手中的剑狠狠劈向锁链。


“哧……”门缓缓地开了。


“救……救我……”


是一个孩子。


……


“所以你们就把他带回来了?”奇特打扮的男人拐着故作忸怩的语调说,“看不出来你这么有爱心啊,小·斯·库?还是说,是什么说不出口的特别爱好呢~”


“你给我闭嘴,鲁苏利亚!”银发男人黑着脸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总之先弄清楚这个小鬼是什么来头。”


“不过这可怜啊这孩子,瘦瘦小小的,身上还全是针头,会不会是人体试验?”


“可能没有那么简单,”斯库瓦罗说,“这小鬼好像是日本人。”


“日本吗?”原本一直对此没什么兴趣的婴儿飘了过来,“有趣起来了。”


“叩叩叩”客厅的门响起来,得到里面的允许后一名穿着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队长,这是这孩子的检验报告,血液检测显示除了营养不良外,体内含有大量的安定剂,很可能是为了让他昏睡,通过其他针眼推测可能仅仅是营养剂,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异常;身体检测显示,除被拷住的手腕脚腕有磨伤之外,膝盖和肘部有磨伤,双手同侧有撞击伤。推断很可能是被外面的打斗声惊醒后爬到门前敲门呼救中受的伤。除此之外一切正常。”


“也就是说,不是人体试验。”


“没有证据显示这孩子被实行了人体试验,进一步的确认需要接下来的三天左右的观察和对身体激素水平的监控。”


“知道了,出去吧。”


“是。”西装男将报告放在桌上后恭敬地鞠躬后离开了。


“这小鬼究竟是什么人……”


……


“队长!那孩子醒了!”


斯库瓦罗一怔,大步走向医疗部。


走进医疗室,那个瘦弱的孩子正呆呆地坐在床上。


“喂。”


男人没有走近,倚在门框上开口。


“你是什么人?”


男孩像是突然回过神,惊了一下,自言自语道:“诶,听得懂。”


“喂!”男人皱起眉,“问你话呢!”


“啊!”男孩受惊般地将头转过来,一双棕褐色的大眼睛水汽蒙蒙地看着斯库瓦罗。“我是纲吉。”


“啧。”斯库瓦罗皱眉,“那你为什么被安卡拉家族关起来了?”


“安卡拉?”纲吉歪过头,“是抓我的人吗?”


“我也不太清楚其实,妈妈说要带我去意大利看爸爸,然后下了飞机,机场突然就爆炸了,我和妈妈走散了之后被坏人抓住了,然后有人给我扎了一针,再醒来,我就在那个房间里了,手和脚都被锁住,之后时不时有人进来给我扎针。”


小孩瘪了瘪嘴,“纲吉是大孩子了,妈妈说纲吉不可以经常哭了,所以我不可以哭。”


虽然他这么说,斯库瓦罗还是看到大滴大滴的眼泪砸到了被子上。


“啧”斯库瓦罗烦躁地挠头,所以说他最讨厌小孩子了,有用的情报一句也没问出来。


所幸纲吉也没哭很久,他抬起通红的眼看着斯库瓦罗说:“我知道是大哥哥救了我,大哥哥见到妈妈了吗?”


“没有。”斯库瓦罗没打算安慰这个素不相识的小鬼,“你爸是黑手党吗?”


“黑手党?是什么?”纲吉眨眨眼,“妈妈说他在南极挖石油。”


“你在逗我吗,小鬼?”斯库瓦罗额头上的青筋跳动。


……


“于是除了小鬼的名字外你什么都没问出来。”浮在空中的小婴儿说,“你想被boss砸墙吗?”


“那小鬼什么都不知道。”斯库瓦罗疲惫地揉揉额角,叫他和小孩交流比叫他杀一堆小鬼还疲惫。


“嘛,等抓到安卡拉的头就知道了。”


“这期间,只能先把这个小鬼放在瓦里安了。”


……


原本被丢在脑后的孩子意外地又出现在斯库瓦罗眼前。


“这是……什么?”在自己房间门口接过小孩塞给自己的几张纸的时候斯库瓦罗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这是纲吉画的爸爸妈妈,还有抓纲吉的人的老大。”小孩不好意思挠着脸,“因为大哥哥救了我,所以我想帮上点忙,因为你昨天不是一直再问我这些嘛,我想画出来可能比较好……呃……虽然我画画很烂。还有,昨天忘记说了,谢谢你救了我。”


当了这么多年杀手可能还是第一次听人对自己道谢的斯库瓦罗楞住了。


回过神时,面前的小鬼已经不见了。


“喂!谁准那个小鬼满地乱跑的!”


tbc


评论(11)
热度(1954)
  1.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路宝亲亲才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